知名早午餐店- 六吋盤早午餐 -

目前來台南展店囉 !!

第一次臨時起意 當天早上電話預約 工作人員告知只接受團體預訂

好吧!既然如此 那我就去現場碰碰運氣

不虧是熱門店家 正中午到達店家 整個大排長龍

工作人員告知前面約有10組人 而且沒有用餐限制

阿列 ~!!

第二次過來 終於讓我吃到拉

整個店面裝潢走簡單純白路線

 

天花板也有搭配現今最流行的乾燥花

今天點的是: 6吋經典拼盤

6號餐-古巴熱煎肉醬起司

水果沙拉 水波蛋 優格 薯條 古巴吐司

飲料可自由搭配補差價 點的是蜂蜜茶花綠茶

內餡包覆著肉醬與起司 味道很像肉醬PIZZA 吃多了也是會小膩

水果沙拉有兩種優格可以沾取

薯條吃起來不錯 類似肯德基那種口感 好吃

飲料 : 蜂蜜茶花綠 喝起來頗普通 就是一般的茉莉花茶 

14號餐-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

水果沙拉 水波蛋 優格 薯條 烤吐司 義大利麵 炸雞

點選的飲料是咖啡牛奶

炸雞吃起來不柴

咖啡牛奶還可以 就像外面早餐店賣的那種

義大利麵是肉醬的

麵條看起來比一般義大利麵細   有入味

除了供應一般的早午餐之外

也有賣 : 漢堡 蛋餅 吐司 三明治這類商品 也都是銅板價

居然還有台南人早餐吃的鍋燒 (當然不是牛肉湯拉 哈)

我居然忘記拍MENU

這份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

 

有別於一般早午餐  價格真的非常便宜

6號餐-古巴熱煎肉醬起司+蜂蜜茶花綠茶 125+35

14號餐-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咖啡牛奶 180+40

總共才380元

我想 份量大 價格又便宜 CP值頗高

建議大家避開熱門時段 就可以悠閒地吃份早午餐囉

 

 

六吋盤早午餐- 台南 善化店 >>>

電話 :  06 585 6355

營業時間 : 7:00 - 14:00

地址 :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87號

FB網址 : https://goo.gl/7sDztQ

arrow
arrow

    Lily的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