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體驗的是位於彰化員林新開幕的黃潮鼎宴禮宴會館-太陽百匯自助餐,目前新開幕期間 804()~910() 有龍蝦饗宴祭

喜愛吃Buffet外加海鮮的弟弟,一聽到這龍蝦吃到飽的宣傳,立馬電話預約 找了父親節當名目,大家開開心心來去吃大餐囉

 

建議大家如果要前往品嘗的話,最好都事先預約喔

因為當天我們是預約810()晚上17:30人潮一樣滿滿滿,幾乎現場去的都要等候通知,可見這龍蝦的吸引力夠嚇人

晚餐是17:30開始,晚餐開始前可以先到門口左側的那個排隊線依序等候入場

(我們這八大兩小就是排第一組,話說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餓呀好像在起跑線準備衝刺的感覺 )

 

第一組進場,東西都擺得美美的,家人二話不說先開吃了再說,我就趁沒人的時候來拍張空景,現場氣氛還算不錯,以吃到飽的裝潢來講 還算是用心,但真要說出是什麼風格,我還真的說不上來,可能就類似奇幻之類的吧

 

 

來這裡當然就要從重點開始拿囉!龍蝦 龍蝦 龍蝦 !!

一進場 服務生會稍微跟你介紹一下,大致是說每個入場的人會拿到半隻焗烤龍蝦(那時候心裏是想說什麼!不是吃到飽嗎?怎麼只有半隻 騙肖耶)後來發現它的熱食熱湯區 無限量提供現煮味增龍蝦湯,焗烤的就是只有那半隻,但因為味增龍蝦湯提供的是小龍蝦,我就以為焗烤來的會是大龍蝦,結果是一模模一樣樣,只是料理方式不同,是我想的太美好了嗎哈哈哈……

但就龍蝦本人的口感來講,其實不算優耶比較偏乾又柴柴的

 

這焗烤龍蝦 因為單拍實在太單薄孤單了,所以我就幫牠組合一下,看起來畫面是不是好多了,整個看起來超大隻 好假哈哈......

20170810_180043(0)

 

因為我食量不大,連我阿嬤都比我會吃,她還半價整個比我超值@@

Buffet內容物對我來講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改PO一些我覺得不錯或特別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此區裝潢的還蠻特別的,木桶上的內容物偏冷盤沙拉起司之類的左邊是麵包區,中間是窯烤PIZZA 共有三個種類(我覺得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以及現切牛肉(我是沒有試吃,但家人是說有點韌),右邊偏港式之類的(例如:醉雞烤鴨)

 

 

 

沙拉的蔬菜,看起來像是選用水耕蔬菜,一整株自己剪的概念,我覺得蠻特別的就PO出來給大家看看

 

熱食區 難得有出現淡菜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是說淡菜 拍得好遠 黑黑的那種就是嘞)

 

甜點區 種類算蠻多的,居然有紅酒凍白酒凍 立馬拿一個來試吃,口感上就跟果凍差不多再Q彈一點,可能是甜點所以酒的味道有但非常非常淡,怕酒味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菜色方面,對於一個食量不大但又喜愛什麼都吃一點點的人來說,我覺得選擇性還蠻多的,家人評價都還不錯,可能是新開幕 吃的東西跟海鮮也算新鮮,但跟台中潮港城比起來,弟弟說比較喜愛台中那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因為弟弟有小孩,一進場都在找米飯類的東西,最後弟媳找到了燉飯,但小朋友不捧場(請不要碎念我,說什麼去吃到飽還吃什麼炒飯之類的拉,因為家人怕小朋友沒有吃主食,回家又喊餓)

另外 因為我很愛吃煙燻鮭魚,這不是Buffet都會有的嗎不知道是我沒看到還是沒有,我沒吃到我愛的 就算是一個缺點( @@很任性內)

 

以下附上皇潮鼎宴太陽百匯價格給各位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彰化 員林 - 黃潮鼎宴 太陽百匯 >>>
 

        電話:04-836-80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2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的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