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噠 4m

= 游學寶寶 baby spa =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33號

TEL :(03) 668-1016   

營業時間 :週六日、國定假日 10:00 至 19:00

網址 :請點我

PS.游學寶寶是連鎖的,我去的是新竹縣竹北市這家喔!

------------------我是分隔線--------------------


一般寶寶在四個月的時候會有收涎儀式

意義在於 透過祝福 幫寶寶停止流口水 希望寶寶可以快快健康長大

另外 小寶寶學游泳 主要可以訓練四肢的活動力

所以這次 除了游泳之外,又額外加碼做了收涎習俗-做膽spa party(使用貓眼石、蔥、芹菜 = 意欲 希望她可以 有膽 聰明 勤學)

來到的是 [ 游學寶寶 baby spa ]

每個小寶寶都有自己專屬的包廂

一進門 櫃台人員就很親切的 直接引領到專屬的baby spa 個人VIP包廂室

一開始萌萌噠有些燥動,服務萌萌噠的工作人員很有耐心

對萌萌噠講話都很溫柔,輕聲細語到我都快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了 哈哈......

[ 做膽spa party ] 過程如下

一進到VIP專屬包廂,服務人員會稍做解說,空氣中會瀰漫著一股淡淡的艾草味(不用緊張味道會太濃 真的非常淡 服務人員不講 我還真的沒聞出來)

整個流程 主要分為四步驟

第一步 先做全身性的按摩放鬆

看起來不太喜歡背部按摩

第二步 貓眼石、蔥、芹菜的祝福浴

此時工作人員會先將寶寶放在月亮澡盆裡,並開始接下來儀式,工作人員會先唸一段祝福語,並請你拿起第一顆貓眼石 在寶寶的胸膛畫兩圈 並講出你想要給寶寶的祝福語

再拿起第二顆貓眼石 一樣 在寶寶的胸躺畫兩圈 並講出你想要給寶寶的祝福語

依此類推 第三顆以及芹菜跟蔥

(萌媽口拙 忽然叫我講 當下我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 事後 自己講了什麼都不知道,有去的朋友可以稍微在家想一下 想要給寶寶什麼祝賀詞)

第三步 游泳

整個游泳過程大約15分鐘

畢竟太長時間 對小寶寶來說 也是很累的

一開始下水 萌萌噠還有些緊張 看表情就知道 哈哈

此時 爸媽可以在旁邊稍微輔助 牽著小寶寶的手

一下子 很快的 萌萌噠就適應了喔

第四步 紀念天數寫真照

工作人員會詢問小寶寶的天數跟月份 在按摩區 稍作整理加佈置

當天什麼都不用帶

可以攜帶一件全新(已洗滌)的衣服,有迎祥納福的意思

看的出來 萌萌噠很開心吼(其實這表情是逗出來的拉 哈哈哈)

整個過程大約50分鐘,還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紀念品👇

1.有在艾草中沸煮過的平安吉祥100%膽石

2.有膽紀念證書一張

我只能說 萌萌噠回家之後累的嫑嫑的

如果不想要做有膽SPA也有收涎儀式的服務 全部都不想的話

也可以單純報名游泳就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的玩樂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